自從和 D結婚後,有時候會有小埋怨,覺得假日不是回兩邊的家,就是待在我們的小房間裡,好像以前那種約會的浪漫時光都沒有了。不過埋怨歸埋怨, D聽到也都會問說「那你想去哪?我帶妳去」,還好還好終究不是塊朽木,但偶爾真的有時間也會想說算了,畢竟平常都在上班,也想讓 D好好休息一下,盡全力地廢,看是要睡到天荒地老還是打BBO打到昏天暗地,只要他有休息到或有做到自己想做到的事情,我就安心了;話說,是否太容易被這般善心給制約啦~

       那天, D去霧峰的客戶做裝機,因為還有時間,豬同事就發懶邀約去附近的光復新村。老實說,我以前根本不知道這個地方, D那天回來之後很興奮的告訴我「Baby這個禮拜六帶妳去光復新村好不好?妳一定會喜歡那裡的。」聽到要約會,管他是哪裡我當然利馬說「好阿」,然後股歌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個老眷村呀~當下心裡覺得扼腕,怎麼不早點知道這個地方,不然我一定會在這裡拍婚紗的阿~復古感,文青感,浪漫感,完全是我的菜。飲恨啊!!!!!!!! 完全羨慕在這裡拍婚紗的新人們~哀~既然遺憾,那這次就帶著寶寶,一家三口來的「青」旅行吧!

      2016/06/18 天氣晴,而且是太晴了,艷陽高照到我覺得自己會被吞噬。不過,縱然暑氣高漲,內心還是非常期待我們的家庭日約會~一到光復新村就看到兩排綠蔭,兩邊就是以前的眷村老房子,不過很可惜的是大家都把車開進來停在兩旁,不然這空景一定更完美。

看到這面牆的時候真的好喜歡喔!! 復古的窗,搭上綠葉植物,窗上還貼著春聯"順風滿帆",看著看著就覺得「哇~如果這是我家的造景該有多好啊!」雖然不是什麼華麗石雕,但這些簡單別緻的組合,反而為這面牆妝點了幾分溫度,讓人感覺到幸福溫暖。一種微小卻又確切的幸福~我就是那該死的小老百姓,依存著蔣友柏不懂的小確幸生活然後知足。

這裡的牆(撇除商家之外),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,它總能讓你感覺到一股氛圍,拍起照來也特別容易抓到意象感。特別喜歡這種紅磚牆,復古門還有低簷屋瓦再搭上綠色樹木植物的組合,不華麗可是很有味道。真的是越走越覺得遺憾阿~只好打趣的跟 D說「好吧~只能等週年照再來這裡拍照了!!!」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

看到這扇半開的門,我就跟 D 說幫我拍一張矯情照,一種都已經不知道幾歲了還是要玩得幼稚把戲,不過我可不是在上演員外的那種戲碼~哈哈!現在人家走溫馨路線,前一秒俏皮往外望,下一秒我就捧著肚子走出來,有沒有像在自家的感覺,內心小劇場是在家門口迎接老公回家的賢妻良母 XDDD 這一天拍照一直再問 D 說「怎麼樣這樣拍得到肚子嗎?」「我肚子看得出來了嗎?」 哈哈,身為小肚媽咪還是想要拍個孕系列的照片做紀念~有時候還故意把肚子挺出來要營造一股"大肚媽"的 FU~畢竟難得有這麼棒的地方,我也想拍個偽寫真嘛~

           

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,謝謝 D這麼貼心的帶我出來走走,在19週的這個時期,和寶寶的一家三口家庭日,雖然太陽熱得要命,可是卻很開心~好吧!這張照片我得承認我有故意把肚子塑造出來(壓裙子之類的~),這樣以後等寶寶長大,我們可以跟他說在他19週的時候,把鼻跟媽咪有帶她來這裡拍下很多笑容滿滿的照片。哎呀~當媽的就是這樣吧! 一堆內心的自以為劇場,說不定到時候他以把我弄得手忙腳亂,壓根忘記去回憶這些甜蜜記憶。不過就算這樣,我還是想把這每一刻都記錄下來,把每一幕畫面跟感受都存進我們的幸福存摺裡,生活現實面雖然談不上富裕,可是在內心的幸福指數就像不丹人一樣滿足快樂~

D說之後有空就要帶我去走走晃晃,因為等到寶寶出生,我們的生活、時間就很可能會被制約,就算要出遊也會有很多考量點~於是,下個月就是 D和我生日的月份, D決定要帶我去台北走跳,真的好期待好開心阿~我真的時常覺得自己好幸運有這麼好的老公,這麼貼心又設想這麼週到,感謝老天,感謝神。因為有祢們的安排,讓我和 D有這樣的緣份結髮做夫妻,有時候生活很甜,甜得讓人忘記很多現實面的辛苦,甜得讓人覺得對別人感到抱歉 (這又是另外一層面的故事了~),不過我們很珍惜很珍惜這種互相依賴的生活,因為有彼此,讓我們的生活出現意義和笑聲。

19 W, 性別不明,進度47%,親愛的寶寶,不管你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,把鼻媽咪都非常愛你,妳要乖乖長大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lulun 的頭像
    lululun

    lululun的胡言亂語

    lulu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